每天上班都要提前十分钟,就怕出现特殊情况,会迟到!
早睡早起不迟到
冬天到了 起床困难症越来越严重了 不是我愿意迟到 是实在离不开被窝{:qqemoji7:}
我是无业人员,不存在上班迟到的事
会的,有时因为睡过了,有时又因为堵车
一般不会迟到。。。。。。
提前到,一般不会迟到的,迟到也许有点陌生
上班从来不迟到
上班基本上都不会迟到,我很积极。
很少迟到,因为要扣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