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2021 发表于 2021-11-17 20:12

从来不会迟到的

星落流光 发表于 2021-11-17 20:13

冬天有时会迟到,因为被窝太暖和不舍得起来

浪漫人生 发表于 2021-11-17 20:14

从来没有迟到过

依稀 发表于 2021-11-17 20:14

很少迟到         

花朵 发表于 2021-11-17 20:15

上班基本上不会迟到。公司离家就十多分钟的距离。每天都是骑车上班,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还是比较方便的,离家远了的话就容易迟到。有些同事要半个小时才能到公司。就会偶尔会迟到。但是领导理解到他们的难处也不会大肆的罚款。

liujia 发表于 2021-11-17 20:16

基本没迟到过,

离洛 发表于 2021-11-17 20:16

有时候会迟到,忘定闹钟了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1-11-17 20:16

因冬天下雪迟到过1次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1-11-17 20:18

{:qqemoji34:}我再看看评论,谁说实话了{:qqemoji21:}

红色的玻璃杯 发表于 2021-11-17 20:18

睡过头了,才迟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