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家人 发表于 2021-11-17 12:27

基本没迟到过,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1-11-17 12:29

我又迟到过一次,原因就是因为刷荣耀渭南多了那么一点点!

哆唻咪 发表于 2021-11-17 12:34

经常迟到早退{:qqemoji21:}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1-11-17 12:35

上班很少迟到,有一次是下大雨开发区雨水封路了,绕不过去迟到了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1-11-17 12:35

自从工作到现在二十年,没有迟到过一次,遵循一个原则,赶早不赶晚,宁愿早半个小时起来,早到公司,比掐点到公司好,(我个人认为),真的万一路上出个小状况,堵车,或者坐公交车晚点,这些在路上的不定因素太多了,要给路上多留出时间,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1-11-17 12:37

不会,我永远都是早到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1-11-17 12:38

迟到,压根不存在的事儿,习惯了早睡早起,每天五点多起床做饭{:qqemoji21:}有几个我这么早的!不过我这工作比较自由,娃上学我是兼职,娃不上学我是正式工,哈哈哈哈,有个缺点就是时间长了容易脖子疼,毕竟是伏案工作人员,么办法,只能多抬抬头活动活动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1-11-17 12:39

一般不迟到。偶尔下雨坐公交会迟到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1-11-17 12:42

绝对的迟到,睡不起来

~Angel~ 发表于 2021-11-17 12:44

一般不会迟到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