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瑞鸿 发表于 2021-11-17 18:15

上班从来不迟到,因为我是一个守时的人

李勇红 发表于 2021-11-17 18:21

回呀!堵车堵车总是难免的。

微尘001 发表于 2021-11-17 18:27

我一般不会迟到,除非有特殊情况,生病或者突发事件

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1-11-17 18:27

已经不用上班了,不存在迟到不迟到!

小晨 发表于 2021-11-17 18:37

上班从不迟到竞争激烈生活压力大那敢迟到{:qqemoji1:}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1-11-17 18:40

不会,因为没有班上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1-11-17 18:46

我上班从不迟到,早早就走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1-11-17 19:03

迟不起到呀!

94卿卿 发表于 2021-11-17 19:04

不会迟到,迟到会扣钱

猫妖妖 发表于 2021-11-17 19:10

上班、上学都不会迟到!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