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无痕 发表于 2021-11-17 15:10

有时会,因为送孩子!

芯悦 发表于 2021-11-17 15:14

上班从不迟到。因为穷,所以说不敢迟到。我们公司刚开始迟到罚50块钱。现在迟到要罚100块钱。公司领导说了公司有公司的规定,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你每天早10分钟出发,就不会出现任何的迟到情况。所以养成了好习惯就永远都不会迟到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1-11-17 15:15

我上班还从来没迟到过呢。这么自律的自己怎么能迟到呢。能迟到的人不是懒的早起,就是卡着点上班。中途遇到一点突发状况如堵车等特殊情况又怎么能不迟到呢。提前做好规划。早早出发,宁可早到半小时,也不卡着点上班。上班要赶早不赶晚。早早出发。

椰子叶 发表于 2021-11-17 15:17

我上班基本上不会迟到。公司离家就十多分钟的距离。每天都是骑车上班,不会出现堵车的情况。还是比较方便的,离家远了的话就容易迟到。有些同事要半个小时才能到公司。就会偶尔会迟到。但是领导理解到他们的难处也不会大肆的罚款。但是大家都要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就好了。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1-11-17 15:17

一般都是提前到岗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1-11-17 15:55

不上班         

帅的可怕 发表于 2021-11-17 16:09

工资低,么有动力…

匣与桔 发表于 2021-11-17 16:18


其实迟到中很大一部分都是起床起晚了,因为起床起晚了那么就很可能导致自己早餐没得吃,如果自己有车那么还好,如果没有车需要赶公交的话那么就会错过公交车从而导致了迟到的情况出现。
还有就是大家都是这个时候上班,从而导致早班会出现高峰期的时候,很多时候不是你起晚了,而是你爬不上挤满人的公交或者地铁,从而迟到的,还有就是身体健康原因导致迟到的情况出现的。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1-11-17 16:20

原因很多,大多数都是收拾东西送孩子,上班也不积极了,都是按时踩点到。

清香苹果花 发表于 2021-11-17 16:28

上班的话,还是尽量不要迟到,有特殊情况可以给领导提前打招呼。我忙了去的早,不那么忙了会稍微去的晚,因为我不是上班的,也不打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