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天秤座的人,怎么会迟到呢?都是提前会安排好行程,也会考虑到途中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而耽误时间。都是要计算好时间的,比如路上会遇到的堵车,车停在哪个停车场?再步行会花费多长时间?又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换乘的站点是在下车的地方,还是去路对面?这一系列都是要考虑的,对于不守时,天秤座的人是很崩溃的{:qqemoji21:}
经常上班迟到的都是一种习惯了,有的人墨迹无所谓。就像不迟到也是一种习惯,有的人自律要求高。偶尔会天气原因,或者交通工具的原因造成突发情况导致的迟到。但是上班这么多年,很少很少迟到。
我一般都是早到,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17 12:13
上班这么多年,就没有不迟到的,但是遇到重大会议或重要事情绝不迟到。
啥重大会议呀?政协?
最近几年都没有上班了!
没有特殊原因,不会迟到。
从来不会迟到,因为我是个自律的人
拖延症吧,渭南堵车的时候少,下雨下雪天气常堵车迟到。
我从来不会迟到,早已经习惯了早睡早起,,而且我还是个急性子,干啥事都是急乎乎的,赶早不赶晚
经常迟到因为经常赖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