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1-11-17 12:47

作为天秤座的人,怎么会迟到呢?都是提前会安排好行程,也会考虑到途中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而耽误时间。都是要计算好时间的,比如路上会遇到的堵车,车停在哪个停车场?再步行会花费多长时间?又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换乘的站点是在下车的地方,还是去路对面?这一系列都是要考虑的,对于不守时,天秤座的人是很崩溃的{:qqemoji21:}

zzjj9761 发表于 2021-11-17 12:48

经常上班迟到的都是一种习惯了,有的人墨迹无所谓。就像不迟到也是一种习惯,有的人自律要求高。偶尔会天气原因,或者交通工具的原因造成突发情况导致的迟到。但是上班这么多年,很少很少迟到。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7 12:59

我一般都是早到,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1-11-17 13:00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17 12:13
上班这么多年,就没有不迟到的,但是遇到重大会议或重要事情绝不迟到。

啥重大会议呀?政协?

haochenma 发表于 2021-11-17 13:06

最近几年都没有上班了!

小雨小雨 发表于 2021-11-17 13:08

没有特殊原因,不会迟到。

繁华一朵 发表于 2021-11-17 13:09

从来不会迟到,因为我是个自律的人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1-11-17 13:18

拖延症吧,渭南堵车的时候少,下雨下雪天气常堵车迟到。

监狱长 发表于 2021-11-17 13:27

我从来不会迟到,早已经习惯了早睡早起,,而且我还是个急性子,干啥事都是急乎乎的,赶早不赶晚

等待爱情 发表于 2021-11-17 13:52

经常迟到因为经常赖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