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迟一分钟绝不早到一分钟{:qqemoji14:}
上班从不迟到啦
从来不迟到,好员工一个。
上班时基本没有迟到过
从来没有迟到过
不会迟到。上了几年班没有迟到过
迟到,压根不存在的事儿。习惯早上班,因为要吃早点。呵呵呵
我工作到现在迟到了二次,一次是送孩子上学堵车,一次是睡过了
随时随地待命,全天24小时工作,全天24小时休息
不会迟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