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过,每天早上送娃,朝阳路堵的水泄不通
虽然现在不上班,但以前上班从来不会迟到,如果有特殊情况,会提前打电话说明。
以前很少迟到,今年迟到了好几回,早上的公交车老年人登记信息花费时间太长了!
很少迟到的,除非突然有事情或者起晚了。
只要开会就是重大会议
没工作的从来没有迟到一说{:qqemoji14:}
我上班从来没有迟到过,因为涉及打卡,打晚一分钟都是50块,一个月工资就2300,扣的不少,上下班都得打卡,上班打晚扣50,下班打晚扣100。下班被扣了2次,心在滴血。如果有事都是去店里打个卡在去忙别的事,晚上回家忘了打卡都要骑个车子再过来补卡。在打卡这个事上绝对拿捏的死死的,不允许自己迟到!!!
电动车骑上,怎么会迟到呢?
我属于那种经常迟到的人,不是故意迟到,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小插曲让我掐点上班,迟到个一二分钟。当然,我也有早到的时候,没有大毛病基本上都是早到的!
一般不会迟到,有事了请假,迟到的不是好员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