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圆百里 发表于 2021-11-17 14:01

迟到过,每天早上送娃,朝阳路堵的水泄不通

摇一摇 发表于 2021-11-17 14:12

虽然现在不上班,但以前上班从来不会迟到,如果有特殊情况,会提前打电话说明。

向阳而生 发表于 2021-11-17 14:13

以前很少迟到,今年迟到了好几回,早上的公交车老年人登记信息花费时间太长了!

rain12345 发表于 2021-11-17 14:16

很少迟到的,除非突然有事情或者起晚了。

李少大人 发表于 2021-11-17 14:29

只要开会就是重大会议

劉住童年 发表于 2021-11-17 14:35

没工作的从来没有迟到一说{:qqemoji14:}

我的宝 发表于 2021-11-17 14:40

我上班从来没有迟到过,因为涉及打卡,打晚一分钟都是50块,一个月工资就2300,扣的不少,上下班都得打卡,上班打晚扣50,下班打晚扣100。下班被扣了2次,心在滴血。如果有事都是去店里打个卡在去忙别的事,晚上回家忘了打卡都要骑个车子再过来补卡。在打卡这个事上绝对拿捏的死死的,不允许自己迟到!!!

女神降临 发表于 2021-11-17 14:41

电动车骑上,怎么会迟到呢?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1-11-17 14:59

我属于那种经常迟到的人,不是故意迟到,总是有各种各样的小插曲让我掐点上班,迟到个一二分钟。当然,我也有早到的时候,没有大毛病基本上都是早到的!

秦殇 发表于 2021-11-17 14:59

一般不会迟到,有事了请假,迟到的不是好员工。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11.17【晚8点红包】渭南人,你上班会迟到吗?是因为什么原因迟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