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唻咪 发表于 2022-2-8 12:38

听说过个年渭南的包子又涨价了!已经涨到2元一个了,真的吗?

这几天没在外面吃早餐,看头条说渭南城区的包子过个年又涨价了!以前1.5元的包子直接变成2元一个,而且身材也变得苗条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qqemoji26:}

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07/090143q9eo2ddvxxx44zo6.jpg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8 14:25

咱不吃了,吃不起了呀!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8 14:42

不会吧,又涨价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8 14:43

之前就有2元的,具体不知道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8 15:05

这样都吃不起了啊,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8 15:16

不会吧,怎么有涨价了

八叔 发表于 2022-2-8 15:17

估计离涨价不远了,真心吃不起咧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2-8 15:20

包子涨价就不吃了

牛奶头 发表于 2022-2-8 15:22

造就了水煎包胡辣汤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8 15:25

2元一个就不吃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过个年渭南的包子又涨价了!已经涨到2元一个了,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