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的怂深啊,
不是吧,这么贵了
还是不要在外面吃了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
我们食堂还是五毛一个,就跟家里蒸的差不多,万达南门路边摊的小笼肉包子12一笼,只有十二个。
自己蒸包子吃。
它这是在作死
自己蒸,管够!
自己蒸,管够!
很少早点吃包子了,豆腐泡豆腐脑胡辣汤水煎包皆嘹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