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8 22:50

这样都吃不起了啊,

水壶 发表于 2022-2-8 22:53

涨价就换别的吃

水壶 发表于 2022-2-8 22:53

以后都自己包包子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8 22:58

真心吃不起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8 22:59

这次涨价又是啥理由……

剑魂 发表于 2022-2-8 23:01

只涨不跌啊…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8 23:03

1块5的包子都不吃,还2块钱。

钟刚 发表于 2022-2-8 23:07

物价上涨了?包子还是原来的包子吗?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8 23:15

所以为什么卷烟还不涨价呢?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2-2-8 23:22

渭南时辰包子好吃,价位有点高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过个年渭南的包子又涨价了!已经涨到2元一个了,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