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8 22:50
这样都吃不起了啊,
水壶
发表于 2022-2-8 22:53
涨价就换别的吃
水壶
发表于 2022-2-8 22:53
以后都自己包包子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8 22:58
真心吃不起了
在路上V
发表于 2022-2-8 22:59
这次涨价又是啥理由……
剑魂
发表于 2022-2-8 23:01
只涨不跌啊…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2-8 23:03
1块5的包子都不吃,还2块钱。
钟刚
发表于 2022-2-8 23:07
物价上涨了?包子还是原来的包子吗?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8 23:15
所以为什么卷烟还不涨价呢?
平安一生1977
发表于 2022-2-8 23:22
渭南时辰包子好吃,价位有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