卩然 发表于 2022-2-8 21:45

之前我买是素包子1.5元,肉包子不是纯肉的2元,现在又涨了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2-8 21:51

这样涨,那就不吃了,自己在家做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8 22:00

不会吧!一过年就涨价

快乐天天渭 发表于 2022-2-8 22:01

确实很贵的吧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8 22:01

涨到1.5都没太吃过,还涨

春水弯弯 发表于 2022-2-8 22:02

工资不咋地,物价涨的还快的不行{:qqemoji23:}支持荤素包子都一块{:qqemoji57:}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8 22:02

涨价涨得都不吃了。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8 22:03

花lch 发表于 2022-2-8 21:20
自己蒸,管够!

这个肉馅咋调?

anyp086 发表于 2022-2-8 22:22

又涨了,吃不起了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2-8 22:27

该吃还得吃!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过个年渭南的包子又涨价了!已经涨到2元一个了,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