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买是素包子1.5元,肉包子不是纯肉的2元,现在又涨了
这样涨,那就不吃了,自己在家做
不会吧!一过年就涨价
确实很贵的吧
涨到1.5都没太吃过,还涨
工资不咋地,物价涨的还快的不行{:qqemoji23:}支持荤素包子都一块{:qqemoji57:}
涨价涨得都不吃了。
花lch 发表于 2022-2-8 21:20
自己蒸,管够!
这个肉馅咋调?
又涨了,吃不起了
该吃还得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