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9 10:13

再涨就不吃了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9 10:20

我从涨到1.5就不吃了,更别说涨到2元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9 10:52

乱了,谁想咋整咋整

阳光喜信 发表于 2022-2-9 11:12

不吃包子 吃鸡蛋与豆浆减肥

HEGAILI 发表于 2022-2-9 11:27

在家做一碗鸡糕,一个或二个馍,多好一顿早点,不担心卫生。

老李先生 发表于 2022-2-9 16:23

正常的,渭南的工资不高东西越来越贵,店里生意不好包不住只有涨价,关门的节奏

老西 发表于 2022-2-9 21:03

花lch 发表于 2022-2-8 21:16
自己蒸,管够!

发定位来了{:qqemoji21:}

木子水吉 发表于 2022-2-9 21:40

2块就不吃了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10 11:44

好长时间莫吃了!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2-10 16:22

这个不要钱拿去尽管吃!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过个年渭南的包子又涨价了!已经涨到2元一个了,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