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涨就不吃了
我从涨到1.5就不吃了,更别说涨到2元
乱了,谁想咋整咋整
不吃包子 吃鸡蛋与豆浆减肥
在家做一碗鸡糕,一个或二个馍,多好一顿早点,不担心卫生。
正常的,渭南的工资不高东西越来越贵,店里生意不好包不住只有涨价,关门的节奏
花lch 发表于 2022-2-8 21:16
自己蒸,管够!
发定位来了{:qqemoji21:}
2块就不吃了
好长时间莫吃了!
这个不要钱拿去尽管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