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2-2-8 15:30

1.5人都不太想吃,涨到2块就更算啦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8 15:32

二元一个包子,包子店估计快关门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8 15:42

没吃过,不清楚!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2-8 15:46

朋友们,再不努力的话,包子都吃不起了

微云 发表于 2022-2-8 16:22

不知道啊,最近没吃过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8 16:27

不知道呢涨价就不吃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8 16:37

涨价不吃了   应该恢复到一元钱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2-8 17:20

吃不起了,吃不起了就自己在家做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8 17:26

高新区这边还没见卖包子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8 17:56

这几天没看见包子店开门、不知道涨了没有。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过个年渭南的包子又涨价了!已经涨到2元一个了,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