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到海边
发表于 2022-2-8 15:30
1.5人都不太想吃,涨到2块就更算啦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8 15:32
二元一个包子,包子店估计快关门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8 15:42
没吃过,不清楚!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2-8 15:46
朋友们,再不努力的话,包子都吃不起了
微云
发表于 2022-2-8 16:22
不知道啊,最近没吃过
云裳醉影
发表于 2022-2-8 16:27
不知道呢涨价就不吃了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8 16:37
涨价不吃了 应该恢复到一元钱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2-8 17:20
吃不起了,吃不起了就自己在家做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8 17:26
高新区这边还没见卖包子的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8 17:56
这几天没看见包子店开门、不知道涨了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