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淼公主 发表于 2022-2-9 00:46

渭南小吃不便宜呀!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9 04:27

看来只有在家做更实惠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9 04:29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8 18:56
这是要逼着自己学会做包子

真的是自己要学会做饭了

随风独行 发表于 2022-2-9 05:16

吃不起,特别想吃时,就少吃点,

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2-9 06:03

除了工资不涨啥都涨

广坤媳妇 发表于 2022-2-9 06:22

包子涨价以后不吃了,想吃自己在家做,管够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9 07:15

我最近买的还是1.5元,没有涨价呀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2-9 08:06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8 23:15
所以为什么卷烟还不涨价呢?

烟再不敢涨了!再涨让我们这些平头百姓没烟抽了

魔鬼丁 发表于 2022-2-9 08:49

以前一块时一礼拜吃三四回,涨到一块五后一月吃三四回,再涨价估计一年可能只吃三四回了

秦殇 发表于 2022-2-9 08:52

涨幅巨大,25%,跑赢GDP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过个年渭南的包子又涨价了!已经涨到2元一个了,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