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小吃不便宜呀!
看来只有在家做更实惠了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8 18:56
这是要逼着自己学会做包子
真的是自己要学会做饭了
吃不起,特别想吃时,就少吃点,
除了工资不涨啥都涨
包子涨价以后不吃了,想吃自己在家做,管够
我最近买的还是1.5元,没有涨价呀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2-8 23:15
所以为什么卷烟还不涨价呢?
烟再不敢涨了!再涨让我们这些平头百姓没烟抽了
以前一块时一礼拜吃三四回,涨到一块五后一月吃三四回,再涨价估计一年可能只吃三四回了
涨幅巨大,25%,跑赢G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