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wei
发表于 2022-2-8 18:26
咱不吃了,吃不起了呀!
wanwei
发表于 2022-2-8 18:27
朋友们,再不努力的话,包子都吃不起了
wanwei
发表于 2022-2-8 18:27
高新区这边还没见卖包子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8 18:35
那就不吃了。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8 18:56
这是要逼着自己学会做包子
G.L
发表于 2022-2-8 19:04
不知道,没吃过
水壶
发表于 2022-2-8 19:15
吃不起了,就不吃了。
~Angel~
发表于 2022-2-8 19:23
现在基本不在外面吃早点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8 19:23
涨价就不吃了,让他自己吃吧。
~Angel~
发表于 2022-2-8 19:23
在家吃早点干净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