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wei 发表于 2022-2-8 18:26

咱不吃了,吃不起了呀!

wanwei 发表于 2022-2-8 18:27

朋友们,再不努力的话,包子都吃不起了

wanwei 发表于 2022-2-8 18:27

高新区这边还没见卖包子的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8 18:35

那就不吃了。

94卿卿 发表于 2022-2-8 18:56

这是要逼着自己学会做包子

G.L 发表于 2022-2-8 19:04

不知道,没吃过

水壶 发表于 2022-2-8 19:15

吃不起了,就不吃了。

~Angel~ 发表于 2022-2-8 19:23

现在基本不在外面吃早点了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8 19:23

涨价就不吃了,让他自己吃吧。

~Angel~ 发表于 2022-2-8 19:23

在家吃早点干净卫生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听说过个年渭南的包子又涨价了!已经涨到2元一个了,真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