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5 21:47
结婚后也不要把离婚看得很容易似的!真要达到能撕证,条条框框、房屋财产的分割`、有无小孩等方面的限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结婚不能当儿戏!!
依然!
发表于 2022-2-15 21:47
都是非常的可怕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2-15 21:51
嫁错人最可怕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2-2-15 21:52
嫁或娶错人最可怕~有时娶错了会毁三代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2-2-15 21:52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mlj518
发表于 2022-2-15 21:55
这两种的情况都可怕,不结婚需要强大的自我内心支撑和双耳失明,嫁错人需要强大的精神压力和有可能身体折磨,这两种情况没有可比性,属于等同!
微尘001
发表于 2022-2-15 22:08
嫁错人更可怕。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15 22:15
当然是嫁错人更可怕!!那样会毁了一个人。。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2-15 22:23
嫁错人最可怕
包优
发表于 2022-2-15 22:28
嫁错人最可怕,毁人一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