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5 21:47

结婚后也不要把离婚看得很容易似的!真要达到能撕证,条条框框、房屋财产的分割`、有无小孩等方面的限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结婚不能当儿戏!!

依然! 发表于 2022-2-15 21:47

都是非常的可怕

墨墨超会玩 发表于 2022-2-15 21:51

嫁错人最可怕

悠悠岁月 发表于 2022-2-15 21:52

嫁或娶错人最可怕~有时娶错了会毁三代

真实的___谎言 发表于 2022-2-15 21:52

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mlj518 发表于 2022-2-15 21:55

这两种的情况都可怕,不结婚需要强大的自我内心支撑和双耳失明,嫁错人需要强大的精神压力和有可能身体折磨,这两种情况没有可比性,属于等同!

微尘001 发表于 2022-2-15 22:08

嫁错人更可怕。选择不对,努力白费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2-15 22:15

当然是嫁错人更可怕!!那样会毁了一个人。。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2-15 22:23

嫁错人最可怕

包优 发表于 2022-2-15 22:28

嫁错人最可怕,毁人一辈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觉得嫁错人和不结婚哪个更可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