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错人,不如不嫁!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5 12:07
都可怕光棍和一个倍受煎熬的婚姻都不美。我一直觉得人生就是,该干啥的年龄干啥,上学的年龄 ...
你嫁对人才说这话,可怜女人太多了!
嫁错人!!!
错了再嫁。不结婚怕怕滴
这个词用的恰到好处:“宁缺毋滥”!
嫁错人更可怕了。毋庸置疑。
这两个哪一个想想都可怕
收益=0总比负收益好。
同时纠正一下
娶错人也是负收益
肯定是嫁错人更可怕
嫁错人是最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