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结婚顶多就是被人家说几句闲话,可若加错人,只怕连说闲话的机会都没有了。还没结婚的美女们,劝你们慎重考虑
宁缺毋滥,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Haohaoma 发表于 2022-2-15 19:13
个人觉得嫁错人更可怕,单身还有选择的权利,而嫁错人就不一样了,如果有孩子,最受伤的还是孩子,可怜无助 ...
结婚有了小孩,女的受到的拖累才大。
不结婚更可怕
嫁错人啊这还用问吗
当然是嫁错人了,不结婚还有很多恋爱可以谈{:qqemoji14:}
感觉这两种情况都挺郁闷的
当然嫁错人更可怕了。
不结婚更可怕,因为你连难受的过程也没得到…
当然单身更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