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小张 发表于 2022-2-15 21:29

不结婚顶多就是被人家说几句闲话,可若加错人,只怕连说闲话的机会都没有了。还没结婚的美女们,劝你们慎重考虑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2-15 21:29

宁缺毋滥,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5 21:33

Haohaoma 发表于 2022-2-15 19:13
个人觉得嫁错人更可怕,单身还有选择的权利,而嫁错人就不一样了,如果有孩子,最受伤的还是孩子,可怜无助 ...

结婚有了小孩,女的受到的拖累才大。

waaj 发表于 2022-2-15 21:34

不结婚更可怕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2-15 21:36

嫁错人啊这还用问吗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2-15 21:39

当然是嫁错人了,不结婚还有很多恋爱可以谈{:qqemoji14:}

霓虹 发表于 2022-2-15 21:40

感觉这两种情况都挺郁闷的

我的蛋蛋 发表于 2022-2-15 21:43

当然嫁错人更可怕了。

剑魂 发表于 2022-2-15 21:45

不结婚更可怕,因为你连难受的过程也没得到…

三聿田 发表于 2022-2-15 21:45

当然单身更可怕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觉得嫁错人和不结婚哪个更可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