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jia
发表于 2022-2-15 20:13
我觉得是嫁错人可怕。不嫁人吧起码自己挣钱自己花想干啥就干啥没有什么约束心情也自然好。而嫁错人就不一样了,成天生气心情糟糕不说,可能大家造成身体受害,最后殃及双方父母甚至自己的孩子…真是太可怕了!
牛奶头
发表于 2022-2-15 20:17
没有可比性,不同概念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2-15 20:17
不结婚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佳禾妈妈
发表于 2022-2-15 20:18
嫁错人比不结婚可怕,嫁错人会毁了一辈子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2-2-15 20:20
我觉得加错人最多就是离婚,没有什么可怕的
浅醉
发表于 2022-2-15 20:20
嫁错人和不结婚都不可取。不能同等而待之。一切遂愿,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那李赛丽麦
发表于 2022-2-15 20:20
都可怕!加错人,这辈子就毁了!不结婚!这辈子也毁了!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2-2-15 20:20
我觉得不嫁人才可怕 ,因为你连体会都没有体会,家庭的温暖都没有
结果果
发表于 2022-2-15 20:20
嫁错人就被悔一辈子, 有可能还会搭上一辈子。
皮克桃
发表于 2022-2-15 20:21
不叫嫁怎么会知道自己嫁错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