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hjp 发表于 2022-2-15 20:43

嫁错比不结婚更可怕,嫁错人要及时止损。不要太顾及家人的面子情感,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2-15 20:45

当然是嫁错人了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2-2-15 20:46

我觉得不嫁人真的很可怕。人生的各种幸福,你都没体会。一个人孤独到老,好吗?

谢荣刚 发表于 2022-2-15 20:46

我觉得吧,人不管怎么说,还是得有个家。至于是不是错误,那个交给以后时间来检验。而且你看那些离婚的是再婚了吗?所以嫁错人不是很可怕。

刚,哥 发表于 2022-2-15 20:46

我觉得不结婚挺好的呀 就像我一样,单身一个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2-2-15 20:46

年轻的时候觉得不结婚挺好的。老了怎么办呢?

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2-15 20:47

嫁错人是最大的悲哀。娶错人也是莫大的伤痛。如果遇到不适合自己的配偶,早散早离早好。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2-2-15 20:49

穷子最可怕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5 20:50

嫁错了重嫁,都不可怕。

零度° 发表于 2022-2-15 20:51

宁缺毋滥,哪怕不结婚也不能为了结婚而嫁错人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觉得嫁错人和不结婚哪个更可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