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hjp
发表于 2022-2-15 20:43
嫁错比不结婚更可怕,嫁错人要及时止损。不要太顾及家人的面子情感,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2-15 20:45
当然是嫁错人了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2-2-15 20:46
我觉得不嫁人真的很可怕。人生的各种幸福,你都没体会。一个人孤独到老,好吗?
谢荣刚
发表于 2022-2-15 20:46
我觉得吧,人不管怎么说,还是得有个家。至于是不是错误,那个交给以后时间来检验。而且你看那些离婚的是再婚了吗?所以嫁错人不是很可怕。
刚,哥
发表于 2022-2-15 20:46
我觉得不结婚挺好的呀 就像我一样,单身一个人,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2-2-15 20:46
年轻的时候觉得不结婚挺好的。老了怎么办呢?
鱼儿2015
发表于 2022-2-15 20:47
嫁错人是最大的悲哀。娶错人也是莫大的伤痛。如果遇到不适合自己的配偶,早散早离早好。
自西向东2018
发表于 2022-2-15 20:49
穷子最可怕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2-15 20:50
嫁错了重嫁,都不可怕。
零度°
发表于 2022-2-15 20:51
宁缺毋滥,哪怕不结婚也不能为了结婚而嫁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