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5 17:42

嫁错人最可怕

箴言天 发表于 2022-2-15 17:48

不结婚肯定可怕

猴年 发表于 2022-2-15 18:03

嫁错了后悔一辈子,不嫁人只是一时的冲动想法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2-15 19:06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2-15 19:07

嫁错人更可怕。嫁错人了,你生活不幸福,父母跟着遭殃,男方家里人也好不那去。不结婚,自己管自己,烦恼也没那么多。

Haohaoma 发表于 2022-2-15 19:13

个人觉得嫁错人更可怕,单身还有选择的权利,而嫁错人就不一样了,如果有孩子,最受伤的还是孩子,可怜无助,离婚了各自都有自己的家,依然人间烟火的,孩子最纠结,缺失更多的爱和陪伴!

小雪1 发表于 2022-2-15 19:19

嫁错人更可怕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2-15 19:20

都可怕         

静雅11 发表于 2022-2-15 19:20

当然是嫁错人   

乐乐et 发表于 2022-2-15 19:20

不结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2.1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觉得嫁错人和不结婚哪个更可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