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2-15 17:42
嫁错人最可怕
箴言天
发表于 2022-2-15 17:48
不结婚肯定可怕
猴年
发表于 2022-2-15 18:03
嫁错了后悔一辈子,不嫁人只是一时的冲动想法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2-15 19:06
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2-15 19:07
嫁错人更可怕。嫁错人了,你生活不幸福,父母跟着遭殃,男方家里人也好不那去。不结婚,自己管自己,烦恼也没那么多。
Haohaoma
发表于 2022-2-15 19:13
个人觉得嫁错人更可怕,单身还有选择的权利,而嫁错人就不一样了,如果有孩子,最受伤的还是孩子,可怜无助,离婚了各自都有自己的家,依然人间烟火的,孩子最纠结,缺失更多的爱和陪伴!
小雪1
发表于 2022-2-15 19:19
嫁错人更可怕
梦醒了111
发表于 2022-2-15 19:20
都可怕
静雅11
发表于 2022-2-15 19:20
当然是嫁错人
乐乐et
发表于 2022-2-15 19:20
不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