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15 20:22

结婚等于第二次投胎,所以嫁错人更可怕

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2-15 20:23

我是男性,从男性视觉我觉得嫁错人比不嫁人可怕,一旦嫁错人,后半辈子的幸福可能就会没了,至少是要打折扣的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2-15 20:27

嫁错人可怕!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2-15 20:28

嫁错人吧!!

ko6851 发表于 2022-2-15 20:30

嫁错人肯定更可怕,不结婚还有的选,嫁错了没得选了!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2-15 20:31

当然是嫁错人可怕了

卩然 发表于 2022-2-15 20:31

肯定是嫁错人!!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5 20:32

都非常的可怕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5 20:32

嫁错人或者娶错人更可怕,婚姻是相互的,相互理解共同成长,幸福一生!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15 20:40

没钱最可怕!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觉得嫁错人和不结婚哪个更可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