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ZCY
发表于 2022-2-15 20:22
结婚等于第二次投胎,所以嫁错人更可怕
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2-15 20:23
我是男性,从男性视觉我觉得嫁错人比不嫁人可怕,一旦嫁错人,后半辈子的幸福可能就会没了,至少是要打折扣的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2-15 20:27
嫁错人可怕!
惊艳一刀
发表于 2022-2-15 20:28
嫁错人吧!!
ko6851
发表于 2022-2-15 20:30
嫁错人肯定更可怕,不结婚还有的选,嫁错了没得选了!
liqi198605
发表于 2022-2-15 20:31
当然是嫁错人可怕了
卩然
发表于 2022-2-15 20:31
肯定是嫁错人!!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2-15 20:32
都非常的可怕了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15 20:32
嫁错人或者娶错人更可怕,婚姻是相互的,相互理解共同成长,幸福一生!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15 20:40
没钱最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