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15 21:12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5 12:07
都可怕光棍和一个倍受煎熬的婚姻都不美。我一直觉得人生就是,该干啥的年龄干啥,上学的年龄 ...

你该干啥的年龄干啥,对的年龄没遇到对的人怎么办?

哈咯 发表于 2022-2-15 21:14

嫁错人还得再离,还不如不结婚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5 21:16

当然是结果可怕!结婚后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不开心事!这些事能让自己少活30年{:qqemoji14:}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5 21:17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15 11:41
嫁错人和不结婚,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我认为嫁错人更可怕!嫁错人意味着婚姻不幸福,同时降低了原有的生活 ...

说的真不错!!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5 21:17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5 13:10
我认为都可怕角度不同看法不同,结婚前可能都是谈了半年之上的时间双方父母可能都同意的,而且是经过所谓的 ...

说得好,为你点赞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2-15 21:18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5 14:43
我觉得嫁错人是最可怕的。这会影响你一辈子的幸福。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就是嫁到一个好老公,如果嫁错男人就太 ...

哈哈,女人的心声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5 21:20

今天8点过后,打开没有红包

病怏怏 发表于 2022-2-15 21:24

不结婚更可怕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2-15 21:27

其实两个都可怕!

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15 21:27

娶错人最可怕{:qqemoji1:}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觉得嫁错人和不结婚哪个更可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