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15 11:41

嫁错人也是人生最大的痛苦,所以说宁缺毋滥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15 12:00

嫁错人更可怕 ,一辈子的幸福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2-15 12:01

当然嫁错人危害更大了!男女双方社会!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5 12:05

女怕嫁错郎,说的不错哦!

☆邻家姐姐☆ 发表于 2022-2-15 12:07

都可怕{:qqemoji21:}光棍和一个倍受煎熬的婚姻都不美。我一直觉得人生就是,该干啥的年龄干啥,上学的年龄上学,找对象的年龄找对象,婚嫁年龄婚嫁,不求轰轰烈烈,生活平淡是福~

~Angel~ 发表于 2022-2-15 12:07

当然是嫁错人更可怕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2-15 12:09

从古到今都是女怕嫁错郎,如果遇到了合适的另一半,那是锦上添花!但若嫁错人,凑合而来的婚姻,也不会幸福到哪里去!

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2-15 12:13

我觉得是嫁错人可怕。不嫁人吧起码自己挣钱自己花想干啥就干啥没有什么约束心情也自然好。而嫁错人就不一样了,成天生气心情糟糕不说,可能大家造成身体受害,最后殃及双方父母甚至自己的孩子…真是太可怕了!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2-15 12:14

嫁错人更可怕!!!

雯莉819 发表于 2022-2-15 12:19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2-15 10:43
嫁或娶错人最可怕~有时娶错了会毁三代

嫁错和娶错同样可怕,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2.1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觉得嫁错人和不结婚哪个更可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