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2-15 12:24

肯定是嫁错人啊,大家都知道啊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2-15 12:27

碰不到对的人宁愿单着,嫁错人有多痛苦,过来人深有体会

蓦然 发表于 2022-2-15 12:31

当然是嫁错人啦!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15 12:31

嫁错人。还不如单身

洞爺湖仙人 发表于 2022-2-15 12:34

当然是嫁错人更可怕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15 12:42

当然是嫁错人更了怕,单身也挺好,万一遇到对的那个人呢,宁缺毋滥

微云 发表于 2022-2-15 12:45

两个都更可怕,因为,不结婚,孤老一生,无依无靠,嫁错人,也是可怕,委屈一辈子,无人理解,无人疼爱。因此,做个女人也好,做男人也好。这两方面都不要出现,都不希望出现,在人生的道路上,都有个更好的归宿和美好的愿望。共度一生。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2-15 12:53

嫁错人更不好、对双方都有伤害,还不如一个人自由自在,总有合适的就看自己的缘份了。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15 13:10

我认为都可怕角度不同看法不同,结婚前可能都是谈了半年之上的时间双方父母可能都同意的,而且是经过所谓的考察通过的。那么为什么离婚呢?理由女的说嫁错人了,满眼都是对方的不是和缺点。我认为这个理由没有说服力。离婚原因一是年轻冲动、二是对自己家人不负责任。三是缺乏经营家庭婚姻的能力。如果现在的年轻人思想观念怕嫁错人都抱着宁单着也不找的理由。这是对自己家人的不负责任。而且是对国家政策唱反调。不利于国家健康快速发展。这只是我的拙见不喜勿喷谢谢

笑春风 发表于 2022-2-15 13:36

当然是嫁错人最可 怕。不结婚只要你自己努力工作,赚取的钱够自己的生活,也能过得很愉快。自己一个人还相对自由,没那么多的烦恼,也没人给你添堵。嫁错人太可怕了。三观,性格不合,天天争吵不休,再有了孩子,还影响孩子。这都是小事。有的还出现家暴,出轨,还丢了性命, 太可怕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2.1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觉得嫁错人和不结婚哪个更可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