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宝 发表于 2022-2-15 13:36

个人观点,我觉得嫁错人更可怕,有一句话是怎么说的 宁可高傲的单身,也不要卑微的嫁人 嫁错人 真的真的是影响人的一辈子 会给自己的心里带来很大的阴影 以后如果要是再想结婚的话 恐怕特别难 奉劝广大的各位姐妹 嫁人一定要擦亮眼睛

然然923 发表于 2022-2-15 14:09

嫁错人更可怕。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15 14:10

嫁错人更可怕了

anyp086 发表于 2022-2-15 14:12

嫁错人,那是一辈子的事

芯悦 发表于 2022-2-15 14:38

这当然是嫁错人更可怕了。特别是找到一种又喝酒,又抽烟,又家暴的男人。这种男人太可怕了。现在社会女性经济独立不结婚,也可以好好的生活。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15 14:41

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对待呢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5 14:43

我觉得嫁错人是最可怕的。这会影响你一辈子的幸福。女人的第二次生命就是嫁到一个好老公,如果嫁错男人就太可怕了,这个应该是很多人都会这样认为的,宁愿自己一个人养活自己也不要嫁错人

@浮云@ 发表于 2022-2-15 14:45

嫁错人最可怕。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15 15:06

看人吧这事儿,毕竟娶妻娶贤,娶个ran东东回去一家子都没有安泰日子,嫁个ran东东也能把人气死,记得之前网上流行一句话,看谁不顺眼,就把闺女养大了嫁去他家祸害他家{:qqemoji57:}这事也是看缘分的。有缘无分也不行,走不到一起,有份无缘也不行。过不到一块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2-15 15:29

这个问题应该更多的多人都会选择嫁错人最可怕了,因为嫁错人受伤害的不只是你自己还有你的家庭,甚至还会遭到别人的嘲笑,大家还是要慎重选择另一半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2.15【晚8点红包】耀友们,你觉得嫁错人和不结婚哪个更可怕?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