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2-18 20:47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为了自己过的更好,对上司阿谀奉承之能事。软了骨头,失了人格。对此种人少点卑视多点包容。自己过好就行。对此种人我想说: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8 20:48

职场里没有朋友确实是真的,表面对你掏心掏肺,你可就要小心点了,别被卖了还帮人背锅!我就认识一个,表面上看起来温柔大方善良的很,对你也总是小恩小惠的,但是总喜欢用道德绑架你或者控制你替她背锅,而且还是当面让你背锅的那种伪白莲。我会直接对她说她的问题所在并逐渐疏远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2-18 20:59

最反感的恰恰是职场必须具备的技能,悲哀啊。

wanwei 发表于 2022-2-18 20:59

最反感的那些两面三刀的~当面人背后一

霓虹 发表于 2022-2-18 21:00

是非精!避之则吉吧!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2-2-18 21:07

不喜欢人前人后说一套做一套的人,至于会拍马屁的人情商高吧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2-2-18 21:09

不管他。自己过自己的就好了

谢荣刚 发表于 2022-2-18 21:09

我们这行是没有马屁精,怎么说法?

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2-2-18 21:09

靠业绩吃饭的不用怕的

刚,哥 发表于 2022-2-18 21:10

你以为老板都是傻的吗 。会不知道谁的能力怎么样 吗?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8【晚8点红包】你在职场里最反感哪种人呢?如果在职场遇到马屁精同事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