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2-18 20:47
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为了自己过的更好,对上司阿谀奉承之能事。软了骨头,失了人格。对此种人少点卑视多点包容。自己过好就行。对此种人我想说:人生不易,且行且珍惜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2-18 20:48
职场里没有朋友确实是真的,表面对你掏心掏肺,你可就要小心点了,别被卖了还帮人背锅!我就认识一个,表面上看起来温柔大方善良的很,对你也总是小恩小惠的,但是总喜欢用道德绑架你或者控制你替她背锅,而且还是当面让你背锅的那种伪白莲。我会直接对她说她的问题所在并逐渐疏远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2-18 20:59
最反感的恰恰是职场必须具备的技能,悲哀啊。
wanwei
发表于 2022-2-18 20:59
最反感的那些两面三刀的~当面人背后一
霓虹
发表于 2022-2-18 21:00
是非精!避之则吉吧!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2-2-18 21:07
不喜欢人前人后说一套做一套的人,至于会拍马屁的人情商高吧
风一样了
发表于 2022-2-18 21:09
不管他。自己过自己的就好了
谢荣刚
发表于 2022-2-18 21:09
我们这行是没有马屁精,怎么说法?
奈何0一笑
发表于 2022-2-18 21:09
靠业绩吃饭的不用怕的
刚,哥
发表于 2022-2-18 21:10
你以为老板都是傻的吗 。会不知道谁的能力怎么样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