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099 发表于 2022-2-18 20:37

讨厌嘴上说好听的巴结领导,搬弄是非之人

东方灰太狼 发表于 2022-2-18 20:38

拍马屁也是一种职业精神。

指上的幸福 发表于 2022-2-18 20:38

看不起他,但也佩服他

结果果 发表于 2022-2-18 20:38

也算是工作能力的一种。并不是说全是坏处

皮克桃 发表于 2022-2-18 20:39

这种人特别的烦人,哪怕有能力也感觉心里不爽

病怏怏 发表于 2022-2-18 20:39

少搭理就好。

liujia 发表于 2022-2-18 20:40

有呀,啥人都有呢,所以看人一定要准,不敢自己瓜兮兮的给人家交心了,结果人家转头就给别人说了,然后还一起笑话你,毕竟防人之心不可无嘛,所以看人还是蛮重要的

花lch 发表于 2022-2-18 20:40

易触君子,勿扰小人!工作中形形色色的人,搬弄事非,颠倒黑白,巧取豪夺别人工作成绩!马屁精也惹不起,但如果能为众人利益巧言,也不是不可!

waaj 发表于 2022-2-18 20:42

做自己的事,少管别人。

自己的盖世英雄 发表于 2022-2-18 20:45

打小报告的蠢货最令人作呕!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2.18【晚8点红包】你在职场里最反感哪种人呢?如果在职场遇到马屁精同事你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