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站北路以南啥时候才能来天然气?饭都做不了...
一天天到吃饭的时候就熬煎,早起来烧水可以用烧水壶,做饭用电磁炉就容易胡{:qqemoji2:},哪位知道站北路这边啥时候能来气???http://www.yewn.cn/data/attachment/forum/202202/20/095511yz3g5nu7r9ppne3v.jpg
有段时间,民生问题,希望早日解决! 打电话问问天然气公司 没气的日子不好过 问天然气公司 西二路也没气 哈咯 发表于 2022-2-23 10:28
西二路也没气
我还以为只有我们这没气……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2-23 10:27
问天然气公司
电话多少{:qqemoji4:} 夜游神77777 发表于 2022-2-23 10:26
没气的日子不好过
太难了,往年都是冬季供不上气…… 尽快处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