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6:57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23 13:47
闹气慌啥时候是个头

唉,谁知道呢,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6:58

老西 发表于 2022-2-23 12:48
打了也是浪费电话费

那算咧,多此一举{:qqemoji37:}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6:58

老西 发表于 2022-2-23 12:46
站北路以北不服!给我们也要点气,壁挂炉都开不了,做饭换成电子炉。不吭气不是我们屈服了!而且在心中默默 ...

哈哈哈,原来我们都一样{:qqemoji59:}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6:59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3 12:44
天气热了,气就充足了

已经热了……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7:04

音乐虫子 发表于 2022-2-23 12:04
这几天都是这样的,断断续续的有时有,有时无的,闹心啊

反正从早晨5.00起床到晚上11点睡觉都没有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7:05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23 12:36
最近的天然气太紧张

反正家里没饭吃了,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7:05

八叔 发表于 2022-2-23 12:08
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冬季刚过去。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7:05

sxwndx 发表于 2022-2-23 11:45
天然气公司装聋作哑,不告示,不通知,不说明,不作为。

市长热线有用么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7:06

没饭炒菜啊……

王耶啵 发表于 2022-2-23 17:29

这两天全城大部分地方用起气都不太正常,不知道啥情况?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一下,站北路以南啥时候才能来天然气?饭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