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11 发表于 2022-2-23 13:47
闹气慌啥时候是个头
唉,谁知道呢,
老西 发表于 2022-2-23 12:48
打了也是浪费电话费
那算咧,多此一举{:qqemoji37:}
老西 发表于 2022-2-23 12:46
站北路以北不服!给我们也要点气,壁挂炉都开不了,做饭换成电子炉。不吭气不是我们屈服了!而且在心中默默 ...
哈哈哈,原来我们都一样{:qqemoji59:}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3 12:44
天气热了,气就充足了
已经热了……
音乐虫子 发表于 2022-2-23 12:04
这几天都是这样的,断断续续的有时有,有时无的,闹心啊
反正从早晨5.00起床到晚上11点睡觉都没有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23 12:36
最近的天然气太紧张
反正家里没饭吃了,
八叔 发表于 2022-2-23 12:08
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冬季刚过去。
sxwndx 发表于 2022-2-23 11:45
天然气公司装聋作哑,不告示,不通知,不说明,不作为。
市长热线有用么
没饭炒菜啊……
这两天全城大部分地方用起气都不太正常,不知道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