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2-23 19:29

从年前到现在了是咋回事么?!

吕图图他 发表于 2022-2-23 20:24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0:37
电话多少

091396777,打了也没用

吕图图他 发表于 2022-2-23 20:26

没有天然气,求政府补贴买烧煤的取暖炉,再补贴煤钱。做饭取暖两不误{:qqemoji14:}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3 20:33

没气的日子不好过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3 20:37

民生问题,希望尽快解决

zzjj9761 发表于 2022-2-23 20:50

2月份燃气公司气量计划报的少

张海波123 发表于 2022-2-23 20:51

渭南的气慌看来真不好解决,一到冬天就没气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2-23 20:51

以北也没天然气呀!愁死人了

哆唻咪 发表于 2022-2-23 21:07

开发区这边天然气也是不正常

八叔 发表于 2022-2-23 21:07

给你都说了,大约在冬季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一下,站北路以南啥时候才能来天然气?饭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