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23 21:23

天然气咋回事供不上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3 21:24

打114,让处理啊,关系千家万户啊。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3 21:25

民生问题,尽快解决吧

水壶 发表于 2022-2-23 21:48

民生问题,希望天然气公司尽快解决。

顺其自然00123 发表于 2022-2-23 22:20

最近这种情况已经好长时间了

zhaozhixue 发表于 2022-2-23 23:30

打12345,咨询下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4 00:08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2-23 21:24
打114,让处理啊,关系千家万户啊。

看了评论,不是我们这一两个小区,是全渭南多个小区都闹气荒,打了也没啥用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4 00:08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2-23 21:23
天然气咋回事供不上

不知道木……

wanwei 发表于 2022-2-24 05:42

打电话问问天然气公司

wanwei 发表于 2022-2-24 05:43

因为疫情不让用气,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一下,站北路以南啥时候才能来天然气?饭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