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整个渭南都是一样,么气揍饭
天冷了要用气,天热了都不太用气。没有气的日子真的很难过,冷 饿样样有
这是什么情况?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2-23 16:35
这是什么情况?
谁知道呢……
对呀。也不知道为啥会说天气回升用气量大,给大家没气做饭{:qqemoji2:}
adu_1021 发表于 2022-2-23 14:45
整个渭南都是一样,么气揍饭
好吧,原来整个渭南都一样{:qqemoji2:}
电磁炉!!!!!!
好人张 发表于 2022-2-23 14:30
望有关部门尽快解决
反正都大半个月了!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23 14:12
城区好多地方都没有
好吧,我还以为只有我们这没有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