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都是这样的,断断续续的有时有,有时无的,闹心啊
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屁用没有,各方面电话都打了,
最近的天然气太紧张
这两天全城大部分地方用起气都不太正常,不知道啥情况?
天气热了,气就充足了
站北路以北不服!给我们也要点气,壁挂炉都开不了,做饭换成电子炉。不吭气不是我们屈服了!而且在心中默默祈祷天然气公司早点破产!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0:38
不晓得电话
打了也是浪费电话费{:qqemoji21:}
闹气慌啥时候是个头
城区好多地方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