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虫子 发表于 2022-2-23 12:04

这几天都是这样的,断断续续的有时有,有时无的,闹心啊

八叔 发表于 2022-2-23 12:08

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

于木木木 发表于 2022-2-23 12:22

屁用没有,各方面电话都打了,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2-23 12:36

最近的天然气太紧张

剑魂 发表于 2022-2-23 12:40

这两天全城大部分地方用起气都不太正常,不知道啥情况?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2-23 12:44

天气热了,气就充足了

老西 发表于 2022-2-23 12:46

站北路以北不服!给我们也要点气,壁挂炉都开不了,做饭换成电子炉。不吭气不是我们屈服了!而且在心中默默祈祷天然气公司早点破产!

老西 发表于 2022-2-23 12:48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0:38
不晓得电话

打了也是浪费电话费{:qqemoji21:}

旅程11 发表于 2022-2-23 13:47

闹气慌啥时候是个头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2-23 14:12

城区好多地方都没有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一下,站北路以南啥时候才能来天然气?饭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