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23 17:34
得问主管部门
@浮云@
发表于 2022-2-23 17:36
问天然气公司也是白问。
微云
发表于 2022-2-23 17:44
赶紧处理一下吧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23 17:45
我这还好,没停
蓦然
发表于 2022-2-23 17:45
我们南塘附近也是这样的
L见贤思齐
发表于 2022-2-23 18:07
最近天然气不给力已经成了渭南最大的民生问题
吕图图他
发表于 2022-2-23 18:22
估计全市都没气,老城也没气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3 18:45
问下天然气公司!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2-23 19:10
天然气公司不作为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3 19:21
不知道,问问天然气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