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一点。。 发表于 2022-2-23 17:34

得问主管部门

@浮云@ 发表于 2022-2-23 17:36

问天然气公司也是白问。

微云 发表于 2022-2-23 17:44

赶紧处理一下吧

触摸阳光 发表于 2022-2-23 17:45

我这还好,没停

蓦然 发表于 2022-2-23 17:45

我们南塘附近也是这样的

L见贤思齐 发表于 2022-2-23 18:07

最近天然气不给力已经成了渭南最大的民生问题

吕图图他 发表于 2022-2-23 18:22

估计全市都没气,老城也没气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2-23 18:45

问下天然气公司!

那些年那些人 发表于 2022-2-23 19:10

天然气公司不作为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2-23 19:21

不知道,问问天然气公司!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一下,站北路以南啥时候才能来天然气?饭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