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3 10:06
打电话问问天然气公司
不晓得电话{:qqemoji4:}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3 10:04
有段时间,民生问题,希望早日解决!
都半个月了吧。
现在没气不方便
2月28日后彻底就能解决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3 11:28
现在没气不方便
对呀,壁挂炉微微热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23 10:38
尽快处理一下
唉,这都半个月了,没一点办法。
天然气公司装聋作哑,不告示,不通知,不说明,不作为。
这么久了缺气问题还没解决
钓鱼岛中国的 发表于 2022-2-23 11:39
2月28日后彻底就能解决
意思是3月份之前就可以了{:qqemoji4:}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3 11:45
这么久了缺气问题还没解决
是的{:qqemoji4:}{:qqemoji4:}{:qqemoji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