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0:38

精致小主 发表于 2022-2-23 10:06
打电话问问天然气公司

不晓得电话{:qqemoji4:}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0:38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2-23 10:04
有段时间,民生问题,希望早日解决!

都半个月了吧。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3 11:28

现在没气不方便

钓鱼岛中国的 发表于 2022-2-23 11:39

2月28日后彻底就能解决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1:44

晨光曦影 发表于 2022-2-23 11:28
现在没气不方便

对呀,壁挂炉微微热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1:45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2-23 10:38
尽快处理一下

唉,这都半个月了,没一点办法。

sxwndx 发表于 2022-2-23 11:45

天然气公司装聋作哑,不告示,不通知,不说明,不作为。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3 11:45

这么久了缺气问题还没解决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1:45

钓鱼岛中国的 发表于 2022-2-23 11:39
2月28日后彻底就能解决

意思是3月份之前就可以了{:qqemoji4:}

咸鱼翻不了身 发表于 2022-2-23 11:45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2-23 11:45
这么久了缺气问题还没解决

是的{:qqemoji4:}{:qqemoji4:}{:qqemoji4:}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我想问一下,站北路以南啥时候才能来天然气?饭都做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