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2-24 20:13

既然结婚了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谁管钱无所谓。但一定要奔着勤俭持家之用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4 20:13

大部分家里还是让女人管钱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24 20:14

AA制生活夺冠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24 20:14

各管各的工资卡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22-2-24 20:14

大事我说了算,小事不管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2-24 20:16

自己挣钱自己花,才舒服自在!

包优 发表于 2022-2-24 20:17

我一定会把钱交给对方保管的

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2-24 20:21

我回的,达不到这一点信任还结什么婚?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2-24 20:22

应该管理自己的,如婚后有孩子的,女的不上班了,男生应该上交所以工资,家庭才会幸福!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2-24 20:27

我是女士,我也不会,我家老公也不给我管,虽然我没有工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2.24【晚8点红包】@渭南人,结婚后的你,会把钱交给对方保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