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2-24 20:13
既然结婚了就是一家人了,一家人谁管钱无所谓。但一定要奔着勤俭持家之用
吐司面包
发表于 2022-2-24 20:13
大部分家里还是让女人管钱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24 20:14
AA制生活夺冠
黑色风暴
发表于 2022-2-24 20:14
各管各的工资卡
冬虫夏草
发表于 2022-2-24 20:14
大事我说了算,小事不管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2-24 20:16
自己挣钱自己花,才舒服自在!
包优
发表于 2022-2-24 20:17
我一定会把钱交给对方保管的
徐徐清风
发表于 2022-2-24 20:21
我回的,达不到这一点信任还结什么婚?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2-24 20:22
应该管理自己的,如婚后有孩子的,女的不上班了,男生应该上交所以工资,家庭才会幸福!
加油向未来
发表于 2022-2-24 20:27
我是女士,我也不会,我家老公也不给我管,虽然我没有工作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