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晚卫衣加羽绒服,中午穿卫衣加单外套
这个季节就是乱穿衣,上午还要穿外套,下午就得穿短袖
夹袄 薄毛衣 有时羽绒服
二八月乱穿衣。。看天气吧!
根据天气的变化,及时的增减衣服。
二八月,乱穿衣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6 11:41
农历的二月和八月,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换季】。正是冬春季节和夏秋季节交替变换的时候。为什么会称这个时候 ...
忘了关窗户的结果就是加了一件羽绒服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3-6 18:38
春捂秋冻嘛!穿多穿少还是跟个人体质有很大关联的。像我现在还穿的保暖内衣裤,不过路上也有身体好的穿单衣 ...
嗯嗯,看到好几个没穿光腿神器的那种光腿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3-6 14:22
我还穿的羽绒服,从过年就没下过身
我下坡都没穿羽绒服
根据气温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