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丁 发表于 2022-3-6 23:00

早晚卫衣加羽绒服,中午穿卫衣加单外套

adu_1021 发表于 2022-3-6 23:00

这个季节就是乱穿衣,上午还要穿外套,下午就得穿短袖

箴言天 发表于 2022-3-6 23:02

夹袄 薄毛衣 有时羽绒服

始终如一 发表于 2022-3-6 23:02

二八月乱穿衣。。看天气吧!

依然! 发表于 2022-3-6 23:05

根据天气的变化,及时的增减衣服。

壹届撸夫丶 发表于 2022-3-6 23:16


二八月,乱穿衣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6 23:28

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6 11:41
农历的二月和八月,也就是大家常说的【换季】。正是冬春季节和夏秋季节交替变换的时候。为什么会称这个时候 ...

忘了关窗户的结果就是加了一件羽绒服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6 23:30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3-6 18:38
春捂秋冻嘛!穿多穿少还是跟个人体质有很大关联的。像我现在还穿的保暖内衣裤,不过路上也有身体好的穿单衣 ...

嗯嗯,看到好几个没穿光腿神器的那种光腿

毕无烟 发表于 2022-3-6 23:30

韩家人 发表于 2022-3-6 14:22
我还穿的羽绒服,从过年就没下过身

我下坡都没穿羽绒服

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22-3-6 23:35

根据气温而定
页: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6【晚8点红包】渭南人,这个季节最难穿衣,大家现在都穿啥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