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小张 发表于 2022-3-6 20:47

穿卫衣。毛坯太热,西装太冷{:qqemoji57:}

ralfly 发表于 2022-3-6 20:49

厚外套,毕竟早晚还是有点冷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6 20:52

这个季节穿衣服真是难!羽绒服有人穿,呢子大衣穿的多!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6 20:55

一会呢子外套一会棉袄一会风衣的!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6 20:57

早上穿袄,下午穿薄毛衣了,下周估计有人穿短袖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6 20:59

帽衫穿着刚刚好。   

微云 发表于 2022-3-6 21:00

这个季节都是乱穿衣,大街上有穿袄子的,单衣服的,多了去了,根据自己情况来,冷就穿多点,觉得不冷了,可以长期穿春装了

柳佳佳a 发表于 2022-3-6 21:02

穿去年的衣服

湘小鱼 发表于 2022-3-6 21:02

我还在穿羽绒服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3-6 21:06

二八月乱穿衣,出去穿啥的人都有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6【晚8点红包】渭南人,这个季节最难穿衣,大家现在都穿啥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