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小张
发表于 2022-3-6 20:47
穿卫衣。毛坯太热,西装太冷{:qqemoji57:}
ralfly
发表于 2022-3-6 20:49
厚外套,毕竟早晚还是有点冷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6 20:52
这个季节穿衣服真是难!羽绒服有人穿,呢子大衣穿的多!
田景天麻麻
发表于 2022-3-6 20:55
一会呢子外套一会棉袄一会风衣的!
玉瑾香繁
发表于 2022-3-6 20:57
早上穿袄,下午穿薄毛衣了,下周估计有人穿短袖了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6 20:59
帽衫穿着刚刚好。
微云
发表于 2022-3-6 21:00
这个季节都是乱穿衣,大街上有穿袄子的,单衣服的,多了去了,根据自己情况来,冷就穿多点,觉得不冷了,可以长期穿春装了
柳佳佳a
发表于 2022-3-6 21:02
穿去年的衣服
湘小鱼
发表于 2022-3-6 21:02
我还在穿羽绒服
Herb-飛的鱼
发表于 2022-3-6 21:06
二八月乱穿衣,出去穿啥的人都有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