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2-3-6 20:35

我觉得现在比冬天穿衣少不了啥,我认为还是多穿点,因为有谚语:春捂秋冻。老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一佳 发表于 2022-3-6 20:36

早晚穿棉袄中午穿T恤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3-6 20:37

短袖外面穿羽绒{:qqemoji14:}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6 20:41

羊毛衫加保暖裤

包优 发表于 2022-3-6 20:42

中午穿褂子,晚上穿棉袄

霓虹 发表于 2022-3-6 20:42

从厚羽绒服变成轻薄羽绒服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3-6 20:43

早上晚上冷,中午就要赶上夏天了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2-3-6 20:43

整个冬天都没穿过羽绒服,现在依然春秋装,只是中午会脱了外套,尽情享受阳光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6 20:45

俗话说的好,二八月乱穿衣,现在穿什么的都有,但是病根也是从现在才开始有的。人们应该去保护自己,有句俗话还叫春风吹破琉璃瓦,现在虽然是春天,但是春风太硬,如果穿的单薄的话,会得关节炎,因此,大家应该穿的厚一点,尤其是年轻人。我现在还穿的薄棉裤,尤其是腿部的关节,必须保护好,尤其我自己对这方面非常注重。

李志军 发表于 2022-3-6 20:45

早上防寒服,中午长衣服,晚上防寒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6【晚8点红包】渭南人,这个季节最难穿衣,大家现在都穿啥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