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乐教车
发表于 2022-3-6 20:35
我觉得现在比冬天穿衣少不了啥,我认为还是多穿点,因为有谚语:春捂秋冻。老话还是有一定道理的。
一佳
发表于 2022-3-6 20:36
早晚穿棉袄中午穿T恤
你屋连墙
发表于 2022-3-6 20:37
短袖外面穿羽绒{:qqemoji14:}
环境热线
发表于 2022-3-6 20:41
羊毛衫加保暖裤
包优
发表于 2022-3-6 20:42
中午穿褂子,晚上穿棉袄
霓虹
发表于 2022-3-6 20:42
从厚羽绒服变成轻薄羽绒服
糖豆甜
发表于 2022-3-6 20:43
早上晚上冷,中午就要赶上夏天了
城市套路深
发表于 2022-3-6 20:43
整个冬天都没穿过羽绒服,现在依然春秋装,只是中午会脱了外套,尽情享受阳光
@不倒翁
发表于 2022-3-6 20:45
俗话说的好,二八月乱穿衣,现在穿什么的都有,但是病根也是从现在才开始有的。人们应该去保护自己,有句俗话还叫春风吹破琉璃瓦,现在虽然是春天,但是春风太硬,如果穿的单薄的话,会得关节炎,因此,大家应该穿的厚一点,尤其是年轻人。我现在还穿的薄棉裤,尤其是腿部的关节,必须保护好,尤其我自己对这方面非常注重。
李志军
发表于 2022-3-6 20:45
早上防寒服,中午长衣服,晚上防寒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