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过手心的阳光 发表于 2022-3-6 20:22

加绒卫衣配马甲,腿上还穿的打底裤

佳佳099 发表于 2022-3-6 20:26

风衣加德绒内衣{:qqemoji14:}

嘉宝 发表于 2022-3-6 20:27

乱穿,前几天裙子,今天厚外套

轩轩 发表于 2022-3-6 20:27

上身穿衬衣皮夹克,下身保暖裤外裤,脚穿棉袜皮鞋{:qqemoji14:}{:qqemoji14:}

@懂珍惜@ 发表于 2022-3-6 20:28

目前还是薄毛衣,薄外套,不过早晚还是有点凉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6 20:28

二八月乱穿衣!棉袄不穿了,换大衣穿!

病怏怏 发表于 2022-3-6 20:30

穿薄一点的。

waaj 发表于 2022-3-6 20:32

中午穿少一点。

baoruiJia 发表于 2022-3-6 20:33

我现在穿的棉袄

吴瑞鸿 发表于 2022-3-6 20:35

春捂秋冻,当然要穿厚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6【晚8点红包】渭南人,这个季节最难穿衣,大家现在都穿啥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