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6 20:12

皇帝的新衣!

liujia 发表于 2022-3-6 20:14

平时在单位都是工作服,回去到家了一天一身不重样,哈哈,这次回去还准备把衣柜里的衣服都换一下,因为不太合适了

奔跑900215 发表于 2022-3-6 20:15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6 14:09
有钱就是任性

不是有钱,是以前的衣服都有点不合适了

祥康 发表于 2022-3-6 20:18

卫衣。,。。。

貔恘 发表于 2022-3-6 20:18

乱穿衣。。。。

随心ZCY 发表于 2022-3-6 20:19

早上穿棉衣,中午穿短袖{:qqemoji14:}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6 20:19

我穿的薄毛衣西服毛呢,下面穿的加绒的鞋与裤子。打底裤,二八月乱穿衣。

风雪剑客 发表于 2022-3-6 20:20

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谁也别笑话谁,这个季节也是气温最不稳定的季节,有人身体弱一点怕感冒,就会多穿一些衣服,而年轻人因为爱漂亮一般都会穿的较少。也确实这个时候白夜,早晚温差很大,我早上还穿保暖衣,棉袄呢,中午就得脱了,穿个薄秋衣和夹克就行了,当然夜里,我还得照样开电热毯!

最美渭南 发表于 2022-3-6 20:21

羽绒服的!。

beyondky 发表于 2022-3-6 20:22

我看到有美女都穿裙子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6【晚8点红包】渭南人,这个季节最难穿衣,大家现在都穿啥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