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975 发表于 2022-3-6 22:06

里面短袖外衣是冬装上衣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6 22:10

这个季节穿羽绒服太热,穿卫衣有点冷

张逸凡 发表于 2022-3-6 22:12

秋衣加T恤!!

推车的老汉 发表于 2022-3-6 22:19

毛衣,薄外套,这个季节随心所欲

a蓝天白云 发表于 2022-3-6 22:33

二八月乱穿衣,早晚温差大,春捂秋冻还是要注意保暖点

强子回家 发表于 2022-3-6 22:36

春捂!穿羽绒服!

$雷林$ 发表于 2022-3-6 22:36

卫衣夹克!进可攻退可守!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6 22:40

今天都开始穿的单裤了。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6 22:41

早上穿了马甲,中午脱马甲。

果冻麻 发表于 2022-3-6 22:41

大棉袄已经被我收起来了。
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6【晚8点红包】渭南人,这个季节最难穿衣,大家现在都穿啥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