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着蜗牛去散步 发表于 2022-3-6 18:35

薄羽绒服,加绒打底裤,比上个月穿的稍微薄了点!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3-6 18:38

春捂秋冻嘛!穿多穿少还是跟个人体质有很大关联的。像我现在还穿的保暖内衣裤,不过路上也有身体好的穿单衣裤甚至光腿的!乱穿衣的季节也给这个城市带来不一样的风景不是吗?

懒猫漫游 发表于 2022-3-6 18:41

哈咯 发表于 2022-3-6 13:15
我这人比较怕冷,毛衣加毛呢大衣,加绒打底裤,给娃加绒卫衣加马甲,老公还穿的薄羽绒,真真 ...

我娃就一件体恤衫+薄外套

元芳·你怎么看@ 发表于 2022-3-6 18:48

   秋衣+外套,今天阴天+风刮&穿的羽绒服

往事随风z 发表于 2022-3-6 19:03

早晚棉袄中午薄外套

TXH_1127 发表于 2022-3-6 19:14

里面正常穿,外面来个厚点的外套,中午热了脱了外套就行

段立志志 发表于 2022-3-6 19:20

支持小编的论点。二八月天气乱穿衣,冷暖难料,体感因人而异,随心穿好。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6 19:23

尼子衣服和T桖

∵了无痕 发表于 2022-3-6 19:24

T恤加外套!!

旭日阳刚 发表于 2022-3-6 19:32

怕冷一天都是薄羽绒服、就是中午有些热没办法晚上还可以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3.6【晚8点红包】渭南人,这个季节最难穿衣,大家现在都穿啥衣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