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羽绒服,加绒打底裤,比上个月穿的稍微薄了点!
春捂秋冻嘛!穿多穿少还是跟个人体质有很大关联的。像我现在还穿的保暖内衣裤,不过路上也有身体好的穿单衣裤甚至光腿的!乱穿衣的季节也给这个城市带来不一样的风景不是吗?
哈咯 发表于 2022-3-6 13:15
我这人比较怕冷,毛衣加毛呢大衣,加绒打底裤,给娃加绒卫衣加马甲,老公还穿的薄羽绒,真真 ...
我娃就一件体恤衫+薄外套
秋衣+外套,今天阴天+风刮&穿的羽绒服
早晚棉袄中午薄外套
里面正常穿,外面来个厚点的外套,中午热了脱了外套就行
支持小编的论点。二八月天气乱穿衣,冷暖难料,体感因人而异,随心穿好。
尼子衣服和T桖
T恤加外套!!
怕冷一天都是薄羽绒服、就是中午有些热没办法晚上还可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