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穿皮袄午穿纱。
都说二八月乱穿衣服,体质好的现在都是薄体恤,体质不好的还是棉衣棉袄,在大街上穿什么衣服的都有,我是早上厚衣服,中午薄衣服,晚上还是厚衣服,
卫衣加马甲,好看还时尚
棉裤,加棉外套,棉鞋,总之冬天的衣服还穿着
在家习惯穿皇帝的新装,因此我还是比较抗冻的,这几天出门,上身一般就是排汗内衣加冲锋衣内胆加冲锋衣外套,到了办公室就只穿排汗内衣,骑车时把内胆装包里,外套穿上。下边就一条排汗速干秋裤加一层加绒的或者单的外裤。
骑车时肯定少不了围脖和手套,虽然一般不用。如果是下10公里以上的长坡,还得多带一两双袜子和一条防风外裤。
由于近期7+3,估计到15号之前将以皇帝的新装或一身单秋衣裤为主。
现在年纪大了,不抗冻,所以还是薄棉衣,加绒牛仔裤,那天在街道看到一个女人光腿穿的七分裤,还骑得电动车,看着都冷
二八月,乱穿衣,早晚温差大,中午热。适当增添衣服吧,我今都穿的单裤,感觉也不冷了。
我穿的毛呢外套
我穿的厚外套
里面一个T恤外面穿个后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