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2-3-21 11:49
时代在发展,要接受新事物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1 12:08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1 12:13
为啥非得要孩子呢?我觉得只要两个人真心实意的过日子比啥都强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3-21 12:35
这个没法说,,,,也体验不到那中情况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21 12:41
这恐怕要因人而异吧,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21 12:42
有一种家庭叫丁克,夫妻双方不要孩子,本人还是接受不了这种生活方式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2-3-21 12:50
能遇上知己,那是缘分,有没孩子不重要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1 12:56
不能生育的人就不能结婚了,具体要看情况而定
浅醉
发表于 2022-3-21 12:57
这个问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去看待。没有孩子的情况到底是什么,一是丁克,这就要顶住双方父母的压力,婚姻以双方意愿坚持,完全可以继续下去;二是因为不能生育,没有小孩,这样需要领养一个,如果感情稳固的话,完全可以继续下去。感情这东西是个很玄的东西,想不想继续,好像和有没有孩子没有太大关系。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21 13:04
当然不会{:qqemoji23:}没有孩子揍谁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