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 发表于 2022-3-21 11:49

时代在发展,要接受新事物

小心翼翼 发表于 2022-3-21 12:08

各人有各人的活法

爱上凉白开 发表于 2022-3-21 12:13

为啥非得要孩子呢?我觉得只要两个人真心实意的过日子比啥都强

ㄘ⑧︶壞氣♂ 发表于 2022-3-21 12:35

这个没法说,,,,也体验不到那中情况

豫见中原 发表于 2022-3-21 12:41

这恐怕要因人而异吧,

西部牛仔 发表于 2022-3-21 12:42

有一种家庭叫丁克,夫妻双方不要孩子,本人还是接受不了这种生活方式

安之若素。 发表于 2022-3-21 12:50

能遇上知己,那是缘分,有没孩子不重要

wnlw13579 发表于 2022-3-21 12:56

不能生育的人就不能结婚了,具体要看情况而定

浅醉 发表于 2022-3-21 12:57

这个问题,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去看待。没有孩子的情况到底是什么,一是丁克,这就要顶住双方父母的压力,婚姻以双方意愿坚持,完全可以继续下去;二是因为不能生育,没有小孩,这样需要领养一个,如果感情稳固的话,完全可以继续下去。感情这东西是个很玄的东西,想不想继续,好像和有没有孩子没有太大关系。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21 13:04

当然不会{:qqemoji23:}没有孩子揍谁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3.21【晚8点红包】渭南人,没有孩子的婚姻你还会继续吗?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