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21 20:30

我覺得無所謂,只要兩人的感情好能過的來,沒娃如果需要了領養一個就是。

剑胆琴心 发表于 2022-3-21 20:37

这个不好评判,也不能一个答案。只有当事人知道自己怎么做,不需要别人指教更不要去管别人怎么说。

weinan苏单 发表于 2022-3-21 20:38

也许不会吧,时间会消磨一切!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3-21 20:38

没有孩子的婚烟,假如是我会继续的。因为社会生话成本那么大。没孩子俩个人生活会多好,挣钱自己支配生活,干啥也无顾虑。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21 20:41

感情好,继续走

牛玲 发表于 2022-3-21 20:46

这个不好说,因人而异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1 20:46

遇到彼此真爱就已经不容易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3-21 20:48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2-3-21 20:52

传统文化是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21 20:54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只要两个人可以和平相处就行!有没有孩子都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3.21【晚8点红包】渭南人,没有孩子的婚姻你还会继续吗?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