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快乐123
发表于 2022-3-21 20:30
我覺得無所謂,只要兩人的感情好能過的來,沒娃如果需要了領養一個就是。
剑胆琴心
发表于 2022-3-21 20:37
这个不好评判,也不能一个答案。只有当事人知道自己怎么做,不需要别人指教更不要去管别人怎么说。
weinan苏单
发表于 2022-3-21 20:38
也许不会吧,时间会消磨一切!
物业电工
发表于 2022-3-21 20:38
没有孩子的婚烟,假如是我会继续的。因为社会生话成本那么大。没孩子俩个人生活会多好,挣钱自己支配生活,干啥也无顾虑。
rain12345
发表于 2022-3-21 20:41
感情好,继续走
牛玲
发表于 2022-3-21 20:46
这个不好说,因人而异
紫缘归梦
发表于 2022-3-21 20:46
遇到彼此真爱就已经不容易了。
我知足所以常乐
发表于 2022-3-21 20:48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
A远方的风景1390
发表于 2022-3-21 20:52
传统文化是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木林秀
发表于 2022-3-21 20:54
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同,只要两个人可以和平相处就行!有没有孩子都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