匣与桔 发表于 2022-3-21 13:52

孩子是夫妻关系的重要纽带,也是家庭生活的根本基石。但在现实生活中总有少数夫妻,因为各种原因没办法要到自己的孩子。但离不离婚,好象和有没有孩子无必然的联系。

小小猴子 发表于 2022-3-21 13:59

能接受,但还是有个孩子的好。

我的唯一 发表于 2022-3-21 14:02

这怎么说呢?               

橘子味的糖 发表于 2022-3-21 14:16

这个不好说,因人而异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21 14:20

为什么不继续,必须继续过。要不找伴不光为了传宗接代更重要的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静好。除非两个人三观不合实在过不下去了。哪只有好合好散了。

谷雨由8 发表于 2022-3-21 14:22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21 13:04
当然不会没有孩子揍谁呀

孩子不是出气筒,现在孩子像祖宗了

仁者无敌他大爷 发表于 2022-3-21 14:22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秦殇 发表于 2022-3-21 14:31

当然会,孩子长大了也就是那个样子。

四叶草瑞 发表于 2022-3-21 14:48

没有孩子,看感情深不深

wnghj766824 发表于 2022-3-21 14:51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也是母亲和父亲的纽带,没有孩子的婚姻是不完美的。三口之家才是标配才有幸福快乐可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3.21【晚8点红包】渭南人,没有孩子的婚姻你还会继续吗? 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