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是夫妻关系的重要纽带,也是家庭生活的根本基石。但在现实生活中总有少数夫妻,因为各种原因没办法要到自己的孩子。但离不离婚,好象和有没有孩子无必然的联系。
能接受,但还是有个孩子的好。
这怎么说呢?
这个不好说,因人而异
为什么不继续,必须继续过。要不找伴不光为了传宗接代更重要的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琴瑟在御、莫不静好。除非两个人三观不合实在过不下去了。哪只有好合好散了。
花瓣残 发表于 2022-3-21 13:04
当然不会没有孩子揍谁呀
孩子不是出气筒,现在孩子像祖宗了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当然会,孩子长大了也就是那个样子。
没有孩子,看感情深不深
孩子是爱情的结晶也是母亲和父亲的纽带,没有孩子的婚姻是不完美的。三口之家才是标配才有幸福快乐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