蓦然 发表于 2022-3-21 13:09

孩子是维系婚姻关系的纽带,也有不少新时代家庭觉得孩子不是婚姻的必需品,选择潇洒的做丁克族,实际上要不要孩子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夫妻双方是否能达成共识?

好又多 发表于 2022-3-21 13:21

没有孩子的婚姻有两种第一种是两个人都不想要孩子就是丁克家庭。但夫妻感情好,过的好也有拾来年的,还有一种是因为这样或者是哪样的原因是不可能有孩子。又没有合适的机缘巧合是收养到合适的孩子,这不影响人家夫妻之间继续过下去吧!人家能过又不是说人家过不下去了。会不会继续是人家夫妻两个人的事外人管得着吗?
         没有孩子的两个继续过总比一个人过好吧!两个人可以互相监督互相扶持,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一个人或者是有孩子多张嘴多个人肯定有矛盾也有快乐的。凡事可遇不可求。不可能因为有没有孩子就不过了,也不可能因为有孩子过不下去了还硬撑着,哪不就没有有可孩子还有哪么多人选择离婚吧!

监狱长 发表于 2022-3-21 13:23

有没有孩子不重要,好的婚姻是夫妻二人之间有没有爱,有没有三观的契合,跟孩子没有多大关系,但是一个家庭如果没有孩子,就会过的没有生机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1 13:26

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家里有孩子,我觉得有孩子的家庭会更幸福,人本来就是要传承,祖国的未来也是需要人的,所以每个家庭都把孩子培养好,那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啊

椰子叶 发表于 2022-3-21 13:29

我觉得女孩子的婚姻会很幸福,孩子就是会带给家人幸福的一个法宝,我们都会因为孩子的开心而开心孩子都难过而难过,有孩子我们家里不管生活还是挣钱都会越来越努力的

木木木木木木木 发表于 2022-3-21 13:33

有孩子都不想继续了,何况没孩子

剑魂 发表于 2022-3-21 13:37

有孩子锦上添花,没孩子相依相伴…

严严实实 发表于 2022-3-21 13:41

这不好说,因人而异吧!

老西 发表于 2022-3-21 13:41

这得看人,不重要的事情在传统思想下变得非常苛刻!

看淡的雨 发表于 2022-3-21 13:41

我现在会选没有孩子。两个人能过就过下去挺好的,假如过不下去,也没后顾之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3.21【晚8点红包】渭南人,没有孩子的婚姻你还会继续吗? 为什么?